52名新生经“绿色通道”入学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11

 

2008410

33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楼玉琦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各单位、部门扎实地开展学校下一阶段关于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的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维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颜炼钢,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季锦旗,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省教育系统审计工作会议和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含助理)参加此次会议。(党办/院办)

326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颜炼钢为全体07级本科生作题为《从明清二代的禁海看当今中国的对外开放》的专题讲座。颜副院长的讲座从学生关注的时事现象角度出发,分别从明清海禁的历史背景、海禁的原因及海禁带来的后果深刻分析了当今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意义。讲座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政理论课教学部主任陈新来主持,党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刘玲等参加讲座。

(党办/院办)

41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郑卫东、副处长何明友应邀来我院就课程体系改革与开发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郑处长和何副处长分别作了题为《课程体系改革的总体构想与实施》和《基于工作过程的高职项目课程体系改革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我院副院长钱理文,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教务处)

△我院旅游学院的《中国旅游文化》精品课程中期检查结果喜获良好;由曹屯裕教授主持的《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实践教学和管理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的省新世纪教学改革项目抽检结果评价为一等奖。(教务处)

△近日,我院举办2007级学生心理委员培训班,主要以讲座和讨论的形式向学员们深入讲解和分析朋辈辅导工作、团体辅导工作等方面内容。来自全校的50多名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会员参加培训活动。(团委)

328日上午,宁波市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介绍了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及我院木球训练和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戴本源布置了2008年宁波市高校将开展的各项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介绍了高校体育教育教学过程中将开展的各项评比活动。宁波市各高校体育部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体育学院)

41日下午,旅游学院第二期分党校正式开班。分党校副校长叶海玲老师介绍了分党校第二期学习班的教学计划。分党校校长章平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讲座。33名学员参加了第二期分党校学习班。(旅游学院)

327日,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近50人前往鄞州下应镇正滕民工子弟学校回访,为他们送去课外图书、学习用品和部分体育用品。(商务学院)

328日中午,由商务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废品回收及手工制作大赛在阳光广场举行。参赛选手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变废为宝,使废旧物品得到循环利用。本次活动收到参赛作品58件,比赛还设置了创新奖项。(商务学院)

327日,我院北校区党总支副书记韩瑾、学工办主任张培银、07应用英语3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带着全校师生的爱心及捐助款49222.7元专门赶往杭州探望因白血病住院的郑丽英同学。(北校区)

41日,信息学院分党校08春季班开学典礼在信息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党总支书记蔡学荣作开课动员并向参加学习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信息学院)

43日,成教学院执行院长沈海东代表学校与宁波市教育局签订了宁波市企业职工“网络信息安全”培训项目实施合同。(成教学院)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