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11

  

2008413

49日上午,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钱军一行16人来我院学习考察。我院举行了关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教代会特别是二级教代会建设以及二级经费管理等工作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楼玉琦作了学院概况介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国明介绍了我院在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教代会以及二级学院教代会建设方面的情况;计财处处长邵一鸣介绍了校、院两级经费管理及运行情况;教务处处长潘菊素则对校企合作、2+1办学模式等作了介绍。(工会)

43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林辉等五名教师参加了“宁波市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林辉、骆飞霞老师当选为宁波市高校心理咨询协会首届理事。(团委)

49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海岳具体介绍了学院资助贫困学生措施,肯定了勤工助学为同学们学习、成长带来的积极意义。学院与耀江后勤所属佳美超市达成意向,将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勤工助学机会。(学生处)

42日下午,商务学院在艺术大楼二楼大厅举办首届商务类应用型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9家企业提供了15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物流、国际贸易等13个专业,为商务类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副院长钱理文及宁波市物流协会副会长黄祝周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关心毕业生求职动态。(商务学院)

41日晚,管理学院在艺术大楼素质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心怀感恩情怀,争做合格团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管理学院)

324日,旅游学院“第五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在此次旅游文化艺术节上,该院开展了“漫游蓝天”风筝大赛、女子排球赛、花样水果拼盘大赛等系列活动。(旅游学院)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