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旭成成为我校最年轻的“双师型”教师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15

 

 

                                        200855

423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议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党委书记楼玉琦在讲话中指出,思想政治理论研究工作要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与学校党政工作的要求相结合;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要从学校实际开展的理论研究相结合;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中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传达了省、市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要求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会议审议了宁波城市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8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08年宁波大学生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甬高校办〔20083号)精神及有关工作安排。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党办/院办)

△近日,钱理文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各学院的专业调研工作情况汇报。各学院通过大量的调研走访企业,基本确定了专业培养目标和专业发展方向,并构建了专业工作项目、工作任务和职业能力框架。为了更好的做好专业调研工作,417日,园林工程技术和旅游管理两个市级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为全校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副院长做了专业调研情况的交流汇报。(教务处)

423日,市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朱作宾、曹屯裕等一行8人,来我院检查指导课堂教学工作。专家组分别从查看课表、听课对象及教学质量等方面对我院的课堂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教务处)

424日下午,后勤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和李维维院长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我校特色发展》的报告。(后勤总公司)

△我院环境学院张金炜老师主持参与的横向课题——厦门“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宁波园景观设计在宁波众多投标方案中脱颖而出,并于20079月在厦门建成。(工会)

424日,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警钟——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典型案例》。该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反腐教育片。(商务学院)

425日,环境学院“2+1特训营”的30位同学与杭州真知景观实训中心集体就业签约。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前往参加就业签约仪式,并听取该中心总经理陈根宝等就我院学生近半年来在基地训练、学习、实战等情况介绍。(环境学院)

△管理学院朱梦霞、周芳芳、谢颖莹、黄琼如和庄萍萍五位同学,在王明霞、王宏林老师指导下,参加首届宁波地区高职院校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实战演练精英赛宁波地区选拔赛,取得第三名。(管理学院)

423日,环境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技能节暨卓越集团首届分公司企业形象展示月系列活动开幕。本次活动以“青春舞动奥运,卓越成就梦想”为主题,共分八大板块。(环境学院)

423日,管理学院在阳光广场举行了 “秘书形象展示大赛”。用青春的激昂与奋进,实现专业与实践的紧密结合。(管理学院)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