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学考试(专升本)报考火爆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21

                         

                                          2008年5月20

58日下午,宁波城市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仪式暨青年人才学院成立仪式在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季锦旗宣布青年人才学院成立,党委书记楼玉琦为青年人才学院授牌,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为各位导师代表发放聘书。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王征高度肯定了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成立青年人才学院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周副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要遵循人才培养规律,增强培训实效;三要强化保障,夯实培训基础。广大学员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拓发展领域,确立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以敞开的胸怀引领和凝聚各方力量,为建设一个有凝聚力、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学院而努力。校团委书记林辉就青年人才学院成立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情况作了介绍。(团委)

515,党委书记楼玉琦为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的109名学员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的历史发展》的第一场专题讲座。楼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马克思、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的发展阶段、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等三方面内容,他要求广大学生骨干要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修养以及作风修养四个方面提高自身,努力成为广大同学中的精英,成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会后,小组学员就楼书记报告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团委)

513,省教育厅组织督查组对我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督查。在督查情况汇报会上,院长李维维代表学院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督查组组长孙鹰介绍了教育厅对14所高校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的有关情况和工作程序。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代表学院向督查组作了题为《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的自评报告,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督查组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有关场地和就业网络,并分别召开了部分毕业生座谈会和部分教师座谈会,认真查看了就业工作材料和台帐。下午召开的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不仅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还向我院提出了宝贵建议。(招生就业处)

59,在甬高校2008年财务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副院长颜炼钢代表学院向出席会议的各级领导和财务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情况。各高校财务部门负责人根据一线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高校基建财务管理、如何规范科研经费报销”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市教育局计财处副处长马小平、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副处长吴力莅临研讨会指导工作,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财务处负责人和有关财务人员4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我院计财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邵一鸣主持。(计财处)

△激扬青春·喜迎奥运,57日中午,我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阳光广场举行。院长李维维宣布本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党委副书记周国明致开幕词并向各社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领导们还观看了各个社团的精彩表演及各类展示。(团委)

△共迎奥运,共享和谐,57日下午,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学生联合会主办,高教园区各高校参与的中外青年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进入了第六站——宁波城市学院站。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向火炬传递的使者送上鲜花,为我院的火炬接力手带上了橄榄枝。(团委)

429日晚,国际交流学院分党校在北校区举办了党的知识讲座。国际交流学院、北校区分党校校长王媛渌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北校区40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精彩而深刻的一课。(国际交流学院)

5810日,在管理学院文秘系主任王岩老师及蒋雨岑老师带领下,黄琳琳、李婷、钱莹、傅晶晶等同学参加了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全国高等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并分别获得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喜人佳绩。(管理学院)

589日,商务学院举办了校企合作推介会,邀请了宁波市九龙物流股份公司、世翔国际货代公司、宁波人保股份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600余人06级学生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人才需要情况。6家企业在511专程来校与“2+1”实习学生进行面对面双向交流。(商务学院)

△近日,中国水利出版社来函通知,由刘晓斌老师撰写的《牵手税法--个人税收政策解读》业已在全国出版发行。(商务学院)

59,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京红就近期班主任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学生的不同情况分别做了要求。与会班主任畅谈了工作经验和体会。(艺术学院)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