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中欢度重阳节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23

 

                                        2008年6月1

523日下午,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楼玉琦向广大新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注重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三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坚持党的宗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刘艳萍、郑丽萍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班党员和新生党员发言。(组织部)

524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副教授徐国庆博士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职业教育项目课程的理论与开发研究”的讲座。博士从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高职项目课程建设的内涵及开发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使我院教师对高等职业教育项目课程改革的内涵及开发模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教务处)

525,台湾致理技术学院企管系主任陈珠龙博士以及伍宇文博士、范淼博士等三名学者来校,他们是我院与台湾致理技术学院交换学者计划以来第一批来校讲学的教师。5月26,他们在艺术大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次精彩讲座。据悉,目前商务学院李浩妍老师作为我校代表正在台湾致理技术学院讲学。(港澳台办)

△关注心理危机干预,积极开展教育宣传。527,我院第三届心理健康宣传周“沟通、成长、快乐”活动正式举行。(团委)

522,商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艺术楼素质报告厅举行。王海翔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第一堂课——《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商务学院)

△自信的微笑,真诚的服务,优秀的素质。522,我校礼仪队作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浙江宁波站的礼仪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了在宁波港四期码头举行的“火炬起跑仪式”和杭州湾大桥宁波和嘉兴火炬传递交接仪式上的礼仪接待工作,获得了一致赞誉和好评。(旅游学院)

528日晚,“精彩人生,活力奥运”——环境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技能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该院08届毕业生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晚会。(环境学院)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