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首批宁波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24

 

                                        2008年6月5

2008520-24日,在领队王明霞老师和指导教师王宏林老师的带领下,由管理学院06市场营销班朱梦霞、周芳芳、谢颖莹、黄琼如和庄萍萍等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深圳市举行的首届“金蝶杯”全国高校企业经营实战模拟精英赛,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管理学院)

△我院图书馆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05-2007年度先进图书馆,馆长韩惠琴研究员被评为优秀馆长,吴昊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图书馆)

528,信息学院分党校08春季班结业典礼在信息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此次共有17名学员顺利结业。(信息学院)

528,旅游学院2008专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召开,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并对有关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议。旅游学院执行院长章平及旅游管理系、导游系和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舒卫英主持。(旅游学院)

520月,艺术学院召开工作室导师工作汇报暨08学生毕业工作的会议。执行院长潘沁、党总支书记王京红、副院长余海平分别对毕业答辩各方面事项和就业问题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艺术学院)

△深化第一课堂教学,活学活用课堂理论知识,5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艺术大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管理学院)

524,环境学院2008年人才交流暨专业研讨会隆重举行。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光杰出席研讨会。宁波大市范围的园林、建筑类企业近20家约40人参加现场招聘洽谈会,不少同学落实了工作意向,签订了就业协议。(环境学院)

△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学生综合能力,525,管理学院31位学生干部前往宁波原动力学校进行团体项目训练。(管理学院)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