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城金源班”实施“订单式”培养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0-29

 

                                               2008年6月16

△近日,学院以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3日晚,我院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争做新一代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楼玉琦、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季锦旗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林富源同学荣获一等奖;国际交流学院张燕辰、旅游学院陆凡芳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何洁、国际交流学院林琳、信息学院缪好荣获三等奖;商务学院袁徐杰等9名同学荣获优胜奖。(党办/院办)

64日下午,学校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高教16号文件精神,就我院高职教育发展进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楼玉琦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各民主党派成员共同交流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共同讨论了学院有关工作。(统战部)

65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72008学年先进团总支、优秀学生分会评审会。评审会系统总结了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20072008学年团学工作,评选出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旅游学院学生会、商务学院学生会、环境学院学生会4个优秀学生分会。(团委)

524日,后勤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西上饶集中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后勤总公司)

△“你方唱罢我登场,好戏连台竞相争”。近日,我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演艺大厅内隆重举行。(团委)

64,基础课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了0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徐济惠副院长作重要讲话,各俱乐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基础课教学部)

6768日上午,商务学院师生近80人参加了在宁波南苑饭店举办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开放论坛。(商务学院)

丰富图书资源,贴近师生需求。近日,我院图书馆组织部分教师代表赴市新华书店现场购书。(图书馆)

 (张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