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召开迎新茶话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02

 

                                        2008年6月26

612日晚,我院“党在我心中”十七大知识竞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代表队、商务学院代表队、北校区代表队和旅游学院代表队4支代表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校党委书记楼玉琦、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季锦旗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了知识竞赛。校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陈新来担任评委。经过4轮争夺,管理学院代表队以210分赢得此次大赛第一名;北校区代表队以170分荣获第二名;旅游学院代表队以160分荣获第三名;商务学院代表队以150分荣获第四名。(党办/院办)

611日上午,我院在艺术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宁波大学职教学院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长李维维寄语广大毕业生,在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后,要适应社会,调整自我;要学会吃亏,学会吃苦;要不断学习,永不停步;要联系同学,孝敬父母。他衷心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无论身处何方,位居何职,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宁波大学副校长郑孟状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及希望。典礼上,副院长颜炼钢宣读了200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楼玉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明霞老师、在校生代表05旅本班胡金妹同学相继作了发言,对毕业生表示了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代表04计本班张俊杰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祝愿。(党办/院办)

△近期,根据中央精神组建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掀起了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抗震精神的热潮。宁波城市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师生们对报告反响强烈。学院党委书记楼玉琦表示,学校党政领导对学习宣传抗震救灾英模事迹十分重视,我们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在省、市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事迹,大力弘扬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为工作中的优异成绩,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党办/院办)

613日,应我院邀请,象山职业高级中学陈林德校长和冯益副校长莅临我院,为我院05级本科生及本次教育实习指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作教育实习专题指导讲座,陈校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对于即将进入的实习岗位有了深入的了解。钱理文副院长参加并主持了本次讲座。(教务处)

△交流办学特色,共促院校发展。613日下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骨干教师5人,在该院陈茂铨院长的带领下,来我院交流特色化办学模式等课题。环境学院副院长祝志勇、党总支副书记王志龙介绍了我院办学现状和今后发展规划,以及学生2+1教学模式的成功实施经验,并对校际交流、校企合作等办学模式进行了交流。(环境学院)

△迎奥运之情,牵友谊之手。612日晚,国际交流学院第三届师生大合唱在艺术大楼演艺厅举行。(国际交流学院)

67,管理学院的22名教工党员到嘉兴南湖参观游览,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管理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