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学院旅游学院今天成立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02

今天下午3点整,宁波城市学院旅游学院,在宁波大学林杏琴会堂举行成立大会。有来自宁波教育局、宁波大学、宁波日报社广告部、宁波烹饪协会、宁波美食网,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和两家五星级大酒店及几家四星级大酒店等近百家祝贺单位的与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介绍完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及其他来宾后,整个大会议程在一阵国歌声中开始。会中,由宁波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楼玉琦宣布了旅游学院正式成立,并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宁波城市学院副院长钱理文向分别被学院聘为专家委员,教学指导委员和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的20余位来自餐饮旅游行业的老总、专家以及学者颁发聘书并合影。随后,金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还和旅游学院签署了合作办学的和约。与此同时,学院还被授予了《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培训站》、《宁波金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拓展基地》、《开元旅业人力资源拓展基地》的金牌。最后,宁波城市学院院长曹屯裕教授,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刚,浙江大学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邹益民教授,开元旅业集团陈灿荣副总裁,宁波城市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陈君静教授在会中致词。会后,校领导和全体来宾在林杏琴会堂前合影留念,并在合影后回到会堂内看了旅游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至此整个成立大会落下帷幕。
    宁波城市学院旅游学院培养立志为旅游服务,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旅游服务和管理能力的旅游专门人才及旅游学校师资队伍。目前拥有一支门类齐全,具有教高教学和实践技能及科研水平的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及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并聘请了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旅游企业业务管理人员担任兼职教师。学院常设专业为旅游管理一个本科专业,及旅游管理、导游,酒店与宾馆管理,烹饪与餐饮管理四个专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在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高职高专教育专业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学院现有在校生800余人。

文章来源:宁波美食网2004年10月2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