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城市学院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04

 

                                        2008年7月8

618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共同主办的首届“感动城院”学子颁奖晚会在艺术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感动城院,感动你我。城院学子的感人事迹鼓舞着每一位观众,并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典型形象。参加颁奖晚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从感动、心动到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使感动成为行动的力量。宁波市教育局高校办领导、全体校领导等出席颁奖晚会。(党办/院办)

△学生处和实验实训中心采购的1264套适合我校特色的,由校长服、导师服、学士服和副学士服(专科服)组成的毕业典礼服投入使用,在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上亮相。(学生处)

627日下午,商务学院迎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正式启动。首场学术报告会邀请了省专家组成员、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吴建设教授,作《基于工作过程的项目化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教授根据多年研究的成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课程改革如何切入、项目化课程的能力目标、项目设计等方面内容。执行院长沈时仁要求商务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做好专业和课程项目化改革工作的要求。学院副院长钱理文,教务处处长潘菊素等出席报告会。 (商务学院)

71日下午,商务学院召开2008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会。副院长吴小蕾作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目标、目前进展、具体实施措施以及教学团队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学院副院长钱理文强调项目课程建设是课程改革的起点,职业能力的形成和职业素质的养成才是终点。教务处处长潘菊素对专业群与课程群建设、教师定位与课程定位、职业能力与课程转化的关系以及项目课程与省市级精品课程建设的关系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商务学院)

626,国际交流学院470余名学生顺利搬迁本部。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对各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勉励大家适应新环境,取得新成绩。(国际交流学院)

627,来自美国爱荷华大学的大学生林天,用流利的英语与国际交流学院07级同学分享了他英语学习中的诸多心得与感悟,向大家传授了他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好方法。这使得同学们都有新的收获。(国际交流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