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风建设 共创良好育人环境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23

第二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布置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轮推选工作

 

1126上午,学校第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轮推选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玉琦主持。“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全体教职工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第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报党委会同意,共25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轮推选候选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刘静萍具体介绍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轮推选候选人产生基本情况,及下一轮推选工作中应把握的几个原则。

楼书记指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轮25位推选候选人的产生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意愿,总体情况比较理想。第二轮推选工作由各代表团组织,按照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要求,对第二轮下达的委员候选人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地推选。会上要求,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对每个单位只限推1人;委员候选人中,中层干部的比例不超过50%;女性不少于6人;专任教师及35周岁以下青年要有一定比例。各代表团于123日前将代表推选意见上报“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孙晓庆) 

 

 

 

报:校领导

送:工会、组织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组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