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签约合作办学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24

 

                                                                                         20081216

124,学院院长李维维参加了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深化服务型教育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代表学校领取了《倾力打造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宁波旅游会展经济建设与发展》项目贡献奖荣誉证书和奖金。(党办/院办)

△我院祝志勇老师荣获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教务处)

1127-28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在温州医学院召开的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08年年会。会议表彰了2007年度在全省高校好新闻评比中获奖的校报工作者。我院7件作品获得2007年度浙江省高校好新闻奖,刘玲的《2007125日第一版》荣获版面类二等奖,傅祖栋、陈立坚的《迎新年火炬接力活动》荣获图片类一等奖,傅祖栋、严龙的《学生劳模载誉来校》荣获图片类二等奖,傅祖栋、陈樟平的《一杆打出国门》荣获通讯类二等奖,傅祖栋的《我院全力打造行业化设计研究所群》荣获消息类三等奖,刘玲的《高职教师应具有“三真”情怀》荣获言论类三等奖。我院学生记者李婷的《6000个电话—与时间赛跑》荣获消息类一等奖。(党办/院办)

125日下午,宁波大学法学院陈正良教授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金一斌来我院分别作“社科课题研究的选题与设计论证”和“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与思考”的讲座。(党办/院办)

125-7日, 2008年宁波市教工乒乓球乙级联赛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王海翔,章建越、沈海东、张新德、周传蛟五位老师组成的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成功晋级市教育系统乒乓球甲级联赛。(党办/院办)

1128--30日,我院跆拳道队在林甲换老师的率领下,参加了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的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吴龙斌和薛祖飞同学分别荣获了28公斤级第二名和54公斤级第五名。(基础部)

△我院环境学院荣获“宁波市首批职工中心示范点”称号。(校工会)

12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我院副高职称及45岁以上的教职工、中层以上干部赴宁波大学体测试中心进行体适能测试。(校工会)

△用最贴心的秘书服务,打造最专业的校园品牌。124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校园秘书”服务公司成立大会。(管理学院)

△全面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内涵建设质量。123日,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管理学院)

121日晚,商务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在校学生党员培训班的开训式。党总支书记季锦旗和执行院长、分党校校长沈时仁分别主讲《中国共产党性质》和《科学发展观》等课程。(商务学院)

125,旅游学院副院长舒卫英与酒店管理系两位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看望了在宁波南苑饭店、万豪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开元大酒店等星级酒店实践的“2+1”实习生。(旅游学院)

1126,旅游学院举行第二届“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旅游学院)

123日,信息学院召开说课总结会。(信息学院)

△深化教学改革,实现第一、第二课堂的教学和实践互补。国交学院成立英语学习俱乐部。(国交学院)

12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行说课总结会暨课程教学设计研讨会。(国交学院)

128,管理学院召开了评估办工作会议。(管理学院)

1210,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管理学院)

123,环境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环境学院)

124,信息学院召开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信息学院)

128,旅游学院召开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旅游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