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是年青人所特有的美”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25

  

                                            2008年12月3


管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在我校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11月26下午,管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该院会议室举行,该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双大会”。

会上,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何俊峻作题为《加强内涵建设实施课程改革 努力创建学院特色》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制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深刻剖析了学院当前在专业特色、实训环节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不畏困难,努力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分工会主席王宏林作了题为《营造温馨小家创建和谐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分工会一年来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设想。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听取院长工作报告与工会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分组讨论并审议了两份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在学校第二次“双代会”即将召开,全校大力推进项目课程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是一次及时而务实的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虞锦法认为,此次会议体现了管理学院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与和谐融洽、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明确目标,清晰思路,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会上,老师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并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管理学院)

 

  

 

报:校领导

送:工会、组织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组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