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十佳歌手决出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25

 

                                     2008年12月30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081225日下午26日召开,历时一天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院长李维维所作的题为《深化教育改革  强化内涵建设  提升综合实力  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工会主席周国明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构建适应我校改革和发展新时期的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中长期(2009-2020)发展规划》。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大会。

1226上午830,“双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交流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李维维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第一次教代会以来的学校四年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与评价,充分肯定了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学校改革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作了精辟的剖析。报告提出的学校发展定位是准确的,提出的奋斗目标是鼓舞人心的,提出的发展思路理念新颖、视野开阔、个性鲜明,符合高职教育发展规律。报告在新的起点与高度上提出的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是符合我校实际、切实可行的。

代表们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回顾是全面的、客观的,对今后工会工作建议是有建设性的。首届工会委员会在双代会闭幕期间,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成绩是显著的。代表们审议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09-2020)发展规划》,代表们认为,《规划》是今后较长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它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乃至更好地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午3时,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毛庆根、王飞、王军、王京红、王明霞、王海翔、刘静萍、许野、周雅静、季锦旗、郑惠敏、俞立军、傅远柏、谢良辰、谢银儿(按姓氏笔画排序)15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吴小蕾、张记元、葛守奎当选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季锦旗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军、周雅静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下午5时,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召开,大会由执行主席周国明主持。会议通过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直追,全力做好“宁波”、“城市”、“职业教育”三篇文章,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知名、国内有名的高职服务类院校而努力奋斗。新任工会主席季锦旗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定继续务实求真,开拓创新,把工会办成广大教职工最温馨的港湾。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维致闭幕词。李院长指出,今后几年,将是我国社会经济和高职教育快速发展的又一个重要时期,也是我校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办出城院特色,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又一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工作的全局,积极进取,努力工作,要在深化学校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和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530分,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孙晓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