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系列学术主题演讲首场昨晚举行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26

 

                                                                                      2009114

r15下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8年年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楼玉琦在会上提出了“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三个着力,做好四项工作”的2009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主要任务。党委副书记、研究会副会长周国明主持会议,研究会秘书长刘玲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宁波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优秀理论文章;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8年年会获奖论文;2007-2008学年校级优秀班主任;2008年度优秀信息员(教师)。副院长钱理文、副院级巡视员季锦旗,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处/科研处处长潘菊素及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宁波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优秀理论文章作者、2008年立项思政课题负责人及参与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党群部门全体同志、思政理论课教师、辅导员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党办/院办)

r19上午,学院院长李维维等亲切慰问了我校百岁离休教师叶之华。他向叶老介绍了我院近期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叶老目前的生活状况。近日,我院各单位、部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喜迎新春。(组织部)

r派出科技特派员,支援新农村建设。19上午,学院院长李维维亲自送科技特派员崔广元老师到溪口镇报到,受到溪口镇党委、政府的欢迎。(组织部)

r我院国际交流学院刘一红老师的《职业资格认证制度改革与高职教育创新》获得了由宁波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联合开展的第五届“我为教育创新献一计”活动三等奖。(工会)

r16,艺术学院在艺术楼演艺大厅举办“源艺术”闭幕式暨迎新晚会。(艺术学院)

r17下午,环境学院在溪口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颜炼钢,院长助理潘菊素,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环境学院)

r教学改革,创意评分。艺术学院一改往日由任课教师为学生作业打分模式,实行将学生所有课程都在CCC空间展出,由学院考评小组一起评分的模式。(艺术学院)

r17下午,管理学院开展班主任业务培训和工作研讨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虞锦法、执行院长何俊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童雪央主持会议。(管理学院)

r110,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上海参观一大、二大会址,重温党的历程感受改革开放成果,这给教师党员上了新年第一课。(艺术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