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隆重开幕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30

 

                                                                                       2009117

r我院10个课题获得上级部门批准立项。李维维院长负责的“高职(服务类)大职业教育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课题别批准为浙江省教育科学2009年度重点课题,刘玲的“高职院校内涵建设基础:质量文化的研究与实践”、祝志勇的“‘岗前训练、顶岗实践、就业’三位一体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研究”、沈海东的“普通高校成人高等教育服务新农村建设问题研究”、王明霞的“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与学习方式变革研究——以高职市场营销专业为例”、方义桂的“高职英语课堂生态和谐构建的实践研究”以及王占九的“英语专业群‘1X’教学模式下项目课程建设研究”等6个课题被批准为浙江省教育科学2009年度规划课题。潘莉老师负责的“宁波走书与宁波民俗文化”被批准为2008年度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张建庆老师负责的“宁波餐饮文化研究”被批准为20082009年度宁波市文化研究工程项目予以立项,并获经费资助2.5万元,这是我院首次获得文化研究工程类项目;吴小蕾老师负责的“宁波企业人才引进途径与使用模式研究”被批准为宁波企业人才“两力”研究课题予以立项,并获资助经费3.8万元。(教务处)

r环境学院祝志勇副教授承担的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容器控根培育园林苗木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课题编号:2004C100068)通过了会议验收。(教务处)

r近日,经过专家通讯评审,两个专家组认为我院王明霞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宁波市财政对社会保障支撑的可持续性问题研究》(项目编号为2007A10018)和吴小蕾副教授主持完成的《自主创新背景下宁波知识产权战略与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006A100011)两个宁波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均高质量完成了合同书中的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教务处)

r创新管理机制,促进学校工作。114,学校采用了分项考核、分类考核、分层考核和相互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部门进行考核,完成了学院2008年度对各单位、部门考核过程中的分层考核和相互考核环节。(组织部)

r信息学院朱蓉老师主持的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Multi-agent的分布式电梯故障诊断系统”,经专家组成员的认真分析,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既定目标并同意其通过验收。(教务处)

r我院牛殿庆教授主持完成的《朦胧诗的历史内涵和诗学价值研究》(课题编号为07CGZW011YBG)和左显兰老师主持完成的《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促进浙江产业结构升级》(课题编号:08ZXSJ018YB)两个浙江省哲社规划课题顺利通过省哲社规划办组织的验收。(教务处)

r我院管理学院分工会被授予“宁波市优秀教工小家”称号。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江乐平老师荣获“2007-2008年度宁波市优秀教育工会干部”称号。(工会)

r我院科研处获得宁波市“2007-2008年度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称号。(教务处)

r 1月初,“卓越集团”2008级各分公司首任执行经理通过招聘的形式,陆续“竞聘上岗”。(环境学院)

r 1月14,旅游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暨就业工作部署会。(旅游学院)

r112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信息员总结交流大会。(管理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