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尚秀先生正式加盟我院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30

 

                                                                                        2009220

r 2月14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09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提出2009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以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抓手,深化三项改革(职业素质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六项建设(专业建设、项目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继续做好“宁波”、“城市”、“职业教育”三篇文章,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省内知名、国内有名的服务类高职院校。党委书记楼玉琦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要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做好三项重点工作。李维维对学校新一年的主要工作作出安排与部署。(党办/院办)

r 20092月,贵州省晴隆县教育局来函向我院通报,由我院出资十五万元在晴隆县第一小学援建的计算机房,日前已竣工并投入使用。该计算机房配备了40余台液晶电脑,较好地改善了晴隆县第一小学的教学条件。我院是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多年来十分关心西部地区教育的发展。20086月至11月,环境学院原执行院长俞立军老师曾在该县挂职锻炼担任县长助理。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李维维先后到该县实地考察调研。20081026,院领导与该县签订了《结对帮扶意向书》、《捐资办学协议书》和《捐资助学协议书》,双方建立起了长期、稳定、可持续的结对帮扶关系。另悉,向晴隆县贫困学生捐赠的助学款项10万元已在年前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党办/院办)

r218,我院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国明提出了2009年学生工作指导思想,并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十六字工作方针,即“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创建品牌,形成特色”。学生处/保卫处处长朱海岳、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光杰、校团委书记林辉分别就2009年的各部门工作重点作了安排和部署。(学生处)

r浙江省高职院校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钱理文老师被评为“优秀科研管理者”,候苏红老师被评为“优秀科研工作者”。(教务处)

r216,开学伊始,学院副院长颜炼钢视察溪口校区新学期工作。(环境学院)

r我院《建筑装饰绘图》、《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指导教程》、《国际贸易概论》、《口才、社交与礼仪教程》、《Dreamweaver8.0基础教程》5部教材获学校优秀教材奖。(教务处)

r我院会计、园林工程技术、艺术设计、旅游管理、应用电子技术五个专业获得校级“重点专业”荣誉称号。C语言程序设计、中国旅游文化、进出口贸易实务、电路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数据结构六门课程获得校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教务处)

r 2008年全国外贸物流员考试中,我院国际交流学院首届国际物流班27名同学获得《全国外贸物流员证书》。(国交学院)

r 2月16,我院礼仪队亮相宁波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出色地完成此次会议的全部礼仪接待工作,这也是学院礼仪队四度牵手宁波市两会。(旅游学院)

r开学伊始,旅游学院召开市级重点专业旅游管理、校级重点专业酒店管理各子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旅游学院)

r215,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信息学院)

r 2月15,商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商务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