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同学喜获国际海报设计竞赛大奖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11-30

 

                                                                                        200931

r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已于200812月圆满结束,在学校的高度重视、支持下,信息学院丁国威老师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省级优秀奖”。(教务处)

r20092月,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08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胡仲义老师负责的《优良地被植物“斑点吴风草”组培快繁技术研究》等4个项目获准立项。(教务处)

r学校溪口校区已于日前动工。师生食堂总面积2935m2,一层为学生餐厅、二层为教工餐厅、三层为阶梯教室及学生活动用房。该工程于20085月启动;200918完成招标;210,施工方正式开工。目前,工程按预期完成各项阶段任务,进展顺利。(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r商务学院执行院长、市政协民进委员沈时仁;商务学院副院长、教育界政协委员吴小蕾参加了宁波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并分别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强对市区路面停车位管理的建议》、《关于要求放宽部分患慢性病老年人医保配药限量的建议》和《关于高教园区周一、周五增设公交车班次》、《关于小区外来人员管理的建议》等有关民生的提案,受到有关单位及新闻媒体的关注。(商务学院)

r“改变我们能改变的,接受我们能接受的”,223,宁波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副处长陈烨在“2009年就业形势报告会”上为毕业生出谋划策,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受管理学院邀请,该报告会在艺术大楼素质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

r主动出击,搭建平台,223中午,艺术大楼素质报告厅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竞聘合适的岗位,这是管理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现场。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院主动出击,联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单位推销毕业生,促进学生与企业更好地实现对接。(管理学院)

r225晚,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工作室导师会议,就毕业作品设计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探讨。(艺术学院)

 (张  秀 编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