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5-05-31

5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区实验楼109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国明、各兄弟学院的领导以及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周国明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媛渌致开幕词。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执行院长牛殿庆作的题为《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为发展壮大人文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人文学院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媛渌、许子明、汪照均、郑惠敏、夏盈盈五名同志组成的人文学院首届分工会委员会。新产生的首届分工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王媛渌同志为分工会主席。

人文学院在5月初成立了双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召开了预备会和大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对会议议程、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广泛征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开好这次大会。与会代表认为,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干劲,统一了思想,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