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英语技能月成果展暨颁奖晚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5-06-01

近日,人文学院英语技能月成果展暨颁奖晚会在1号实验楼109多功能厅举行,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2005年度“激扬人文”英语技能月系列活动拉下了帷幕。晚会通过英语话剧、英语歌曲、英语诗歌朗诵等节目形式,展现了英语技能月系列活动中的优秀作品、突出了英语技能节的特色。晚会还表彰了在活动中有精彩表现的班级和同学。副院长钱理文、教务处副处长倪俊英、团委副书记童雪央以及人文学院的党政领导参加了晚会。

“用足英语”是本次系列活动的主题,分技能比武篇、风采展示篇、休闲娱乐篇三大篇章,通过英语三、四级模拟考试、“英语之星”写作大赛、“唇枪舌战”英语辩论赛、经典英文原声电影播放及英文电影配音表演、“诗存人文”英文诗歌朗诵会、“Show yourself”英语歌唱大赛、“yesterday once more”经典英语剧专场演出、“英语沙龙”与外教畅谈西方礼仪文化等活动形式,展现了人文学子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历时近一个月的活动,促进了实用英语教学和师生互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自我展现的机会和平台,为今后团学活动上品位、高档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活动的宣传策划和组织过程中,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体现出了团体协作精神和组织参与能力。

此次技能月活动由人文学院院长牛殿庆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媛渌任总策划,副院长李永宏和党总支副书记林辉任主任委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