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球精神 提高健康水平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5-06-02

教工乒乓球协会成立


五月的城市学院喜事连连,5月31日中午,学生二村多功能厅,祝贺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成立的大红横幅高高悬挂,艺术学院的学生们也为协会的成立连夜赶制了多幅具有特色的祝贺漫画。一时间大家都聚集在大厅,现场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欢乐景象。成立大会由乒协会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海翔主持。

作为协会的名誉会长,校党委书记楼玉琦显得格外地高兴。他说,非常荣幸被大家推选为名誉会长,工作之余组织教工开展乒乓球运动及各类活动,劳逸结合,可以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水平,通过集体活动,振奋精神,增强凝聚力。因为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完成学校确定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希望用小球掀起城院教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潮,用小球推动城市学院发展的步伐。

校工会副主席季锦旗代表校工会对乒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工会成立虽然不到半年,各类活动已开展的红红火火,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工的精神风貌,”并对今后的乒协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乒协作为学校工会成立的第一个协会,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风格。并且弘扬国球精神,从校内打到校外,为今后学校将陆续成立的协会作出榜样。

会长王海翔向大家汇报了协会的筹备过程,他说:“城市学院有一批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工,通过积极地申请报名使得协会能如期成立,目前会员近30名,这次首个协会的成立非常感谢校有关领导的支持,以及校工会对协会成立的大力协助。”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会员之间的第一次友谊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