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个课题入选2005年宁波市级研究课题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5-06-08

近日,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7个课题入选该两项研究课题,其中入选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2项,入选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5项。

教务处积极组织、开展各级研究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教职员工的精心准备下,经过不懈的努力,在课题立项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这7个入选课题分别是招生就业处黄光杰的《“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就业服务与指导体系研究》和实训中心林雁的《高职职业能力转换为职业教育课程体系理论和实践研究》入选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实训中心沈萍的《宁波发展市域经济与创新区域发展模式研究》、商务学院吴小蕾《宁波发展市域经济与产业布局研究》、商务学院韩瑾《宁波发展市域经济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研究》、旅游学院舒卫英《宁波发展市域经济与旅游产业布局研究》、实训中心林雁《缩小贫富差距与促进社会公平研究》5项入选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