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名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5-06-10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时,1011名2005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6月7日上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大职教学院2005届毕业生相聚在林杏琴会堂,参加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出席典礼的有宁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波城市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聂秋华、宁大党委副书记、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副院长钱理文,以及学校机关部分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主持。

今年学校共有1011名毕业生,其中本科169人,专科842人。陈燕飞等104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马伟庆等32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他们从楼玉琦书记手中接过了颁发的荣誉证书。

院长曹屯裕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刻苦钻研,勤奋求索,努力拼搏,无论是从学业上还是从人格上都获得了成长,今天,雏鹰就要展翅翱翔,同学们将带着母校授予的知识与责任走向社会,殷切期望同学们尽快找到能够发挥自己聪明才智的工作岗位,早日事业有成。希望大家终生与教育相伴,能力一部分可以由知识直接转化而来,但更主要的是在工作岗位的实践中培养而成,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曹院长指出,校友是学校所有资源中最最宝贵的资源,他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要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和母校保持联系,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曹院长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秋华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大学毕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经过三至四年的学习和锤炼,在这个庄严的时刻,大家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父母和社会对大家寄予了的厚望。他寄语广大毕业生,在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要懂得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希望大家坦然地面对人生道路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不畏艰险,知难而上,从困难和挫折的困境当中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在校生代表03艺本班阮方、教师代表商务学院农晓丹老师相继作了发言,对毕业生表示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代表01旅本班周维琼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及恩师的感激和祝愿,对同学之间深厚友谊的珍视以及对美好大学时光的依恋。

钱理文副院长为即将毕业的169名本科生拨帽穗、曹屯裕院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现场处处洋溢着依依惜别之情,每个毕业生都用心感悟着母校深沉的厚爱,他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溢于言表。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毕业歌》歌声中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