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自评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5-06-10


68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济济一堂,在1号实验楼109多功能厅参加了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自评整改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玉琦主持。

楼书记在会上强调,全校教职工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统一,齐心协力,按照评估指标要求规范学校管理工作、规范学校建设工作。他提出要变压力为动力,学校各个层面要共同努力,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

在院长曹屯裕教授作整改动员报告后,校评估办通报了专业自评检查结果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自评结果,指出了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主要职能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所要采取的整改措施。针对下阶段的整改任务,曹校长在动员报告中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自评工作,总结经验,少走或不走弯路。第二,希望与困难同在。虽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希望通过整改还是可以达到优秀的。第三,步调要一致。表现在对评估目的的认识必须高度一致;对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必须一致;对所要努力达到的目标要认识一致。第四,在培育特色或创新项目上要下功夫。经过整改,力争在明年下半年申请省教育厅的优秀评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