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今日择报》:宁波城市学院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14-12-07

    123日,由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编印的《今日择报》第227期,在“高校反映”栏目,刊发录用了我校《宁波城市学院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宁波城市学院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听取意见,持续用劲。学校围绕“讲讲不开心的故事,谈谈不顺心的诉求,提提不满意的问题,摆一摆看不惯的现象”,开展谈心活动,做好回访回馈工作,确保前期征求的意见有落实,新近征集的意见有答复。二是学习教育,持续用力。学校以“队伍建设年”作为2014年事业主线,在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师资队伍、高绩效管理与服务队伍中有了较大突破。学校制定了全体教职工培训培养行动计划,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拟在3年内投入1000万元的培养经费,加强教职工的培养,提升教职工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三是整改落实,持续见效。学校在整改落实各项举措的基础上,坚持贯彻“责任”核心文化,推进分类培养、信息化技术创新教学形态、学生职业素质养成三项重点工作。同时,学校围绕改进作风制定规章制度,健全落实改进作风常态化机制。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今日择报》2014年12月3日22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