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国明参加景观生态学院2020级社会扩招新生见面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5日上午,景观生态学院召开了2020级社会扩招新生见面会,党委书记周国明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周国明用“特殊、挑战、应对”三个关键词给新生上了生动一课。他指出,社会扩招生是一个生源结构特殊、学习诉求特殊的群体,社会扩招工作对扩招生和院校管理者都提出了新的挑战。社招生要接受挑战,学好基础知识,适应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能力。学校要采取线上线下、工学结合的灵活教学模式和管理方式,积极应对,切实做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他意味深长地说,学生是学生,学生也是老师;老师是老师、老师也是学生。他希望广大新生在成就自己的同时,成就学校,成就家庭,成就幸福人生,为美好新时代添砖加瓦。

会上,景观生态学院相关人员介绍了专业情况、教学安排,老生代表19级园艺技术专业社招生蒋友伦、新生代表20级园艺技术专业社招生邢小婷分别发言。

为积极响应国家高职扩招号召,景观生态学院去年共招收了93名园艺技术专业社招生。学院按照“分类培养、分层教学、尊重选择、多样成才”的培养理念,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他们的职业特点,依托学校信息化教学优势,采用“校内校外双重学习、线上线下双重实践”的模式,在开展课堂教学的同时开展线上教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