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分解工作布置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高质量推进省“双高”建设,进一步明确各建设任务的目标、进度和成果与各相关单位的职责,学校于3月12日下午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分解工作布置会。省“双高”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建设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和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菊素主持。

院长史习明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分解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注重系统思维,将“双高”建设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相结合;二要注重创新意识,在分解建设任务时建好迭代管理、动态调整机制,展现特色亮点,提升学校标识度;三要注重规范协同,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经费管理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机制,在统筹经费的过程中加强配合磋商;四要重视平台建设,加快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平台的使用,运用信息平台加强进度的过程管理。

会上,潘菊素对“双高”建设任务分解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各部门结合双高建设方案、“十四五”规划和省督导评估要求分解任务,并从建设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原则、任务分解流程和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以任务二为例讲解分解方法,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页纸管理方法。

“双高”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通过建设任务分解确保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建设进度和预期绩效目标达成,实现学校高质量和跨越式发展,成为区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