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省“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省“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省“双高”建设工作。

学校省“双高”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国明对前一阶段省“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从“双高”申报到获批,从制定建设方案到分解具体任务,全校上下抓紧谋划,步履坚实,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就下一阶段省“双高”建设工作,周国明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双高”建设是学校当前建设和发展的重点,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省“双高”建设的重大意义,以“一切工作围绕‘双高’建设”的工作要求,全身心投入到省“双高”建设中去。要准确把握工作节奏,因时因势谋划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小地推进工作。要注意运用由点及面的工作方法,重视点上突破、面上提升,培育好各项“单打冠军”。要运用系统思维方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省“双高”建设的各项保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树立“学校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是师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的发展理念,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促进师生的成长成才。他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分解省“双高”建设任务指标,学习借鉴全国“双高”院校、“双高”专业群建设的成功经验,全面推进省“双高”建设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省“双高”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史习明作了题为《“双高”建设,我们这样做》的主题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通过对比标杆院校,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指出,省“双高”建设要以终为始,做到目标引领;要以“四名工程”为抓手,统筹大多数的建设目标,争创更多的“单项冠军”,高质量完成省“双高”建设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标志性成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扬长避短,发挥长板;要认准一个方向做强、做精,有所为有所不为,避免面面俱到。他指出,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要树立“既要成就事,又要成就人”的工作价值观,构建起学校的荣誉体系、奖励体系。

会上,学校省“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院长潘菊素,学校省“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吴向鹏,景观生态学院院长吴立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徐济惠分别做表态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