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暨等级平安校园复核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迎接2021年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和抽查复核工作,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等级平安校园复评考核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周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史习明主持会议,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国明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没有平安就没有发展。学校正处于省“双高校”建设进程中,平安校园建设也要更上一层楼。为切实做好等级平安校园复核工作,他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尤其是各二级学院院长与党总支书记是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人,要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二是责任上要明确落实。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对照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标准和责任分解,建立清单、责任到人,严格按时间要求、按标准把关,高质量完成各项相关工作。三是迎接复核工作上要深入细致。各单位(部门)要全面总结梳理,逐条分解分析,认真整理材料,开展自查自纠,对账销号、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做好迎核准备,扎实推进。四是行动上要密切配合。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各方各司其责、齐心协同、对内凝聚部门合力,对上加强沟通协调,对外发动各方参与,要构建上下贯通、互相补台、相互提醒横向联动的工作格局。希望全校上下密切配合、齐心协办,共迎复核,共创佳绩。

史习明就学校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的背景、意义、考核方式等有关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强调,此次迎评工作非常重要,时间紧迫,点多面广,任务艰巨,各单位(部门)要根据职责范围内的考核评估内容以点拓面,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在复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周秋江对等级平安校园复评工作方案、考核标准、责任分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