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省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三等奖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1-11-16

近日,2021年省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成果交流评审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我校景观生态学院教师林乐静主持的省访工校企合作项目《宁波地区耐盐碱植物的选育及适应性研究》,在24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跻身前20,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进入省访工项目评审决赛并获奖。

国家和省市持续实施高职高专院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是加强中青年教师“双师型”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着力解决制约师资发展突出问题的途径之一,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和《浙江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浙江省教师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