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0日12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旅游学院穆亚君老师的《酒店服务设计》课程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旨在推动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该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综合考察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37名青年教师在线竞技,竞争十分激烈。比赛前夕,学校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多次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选手开展磨课培训,从教学策略、内容甄选、课堂组织、PPT设计、课堂语言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指导。参赛教师穆亚君克服了线上参赛的重重困难,表现优异,最终获得文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