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优秀法治讲师称号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1-12-31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发文表彰2021年度宁波教育法治讲师团巡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新建教授荣获“优秀法治讲师”称号。 

2021年,宁波市教育局组建讲师团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传教育,讲师团赴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宣讲。我校选派胡新建担任讲师团成员。他以《校园安全事故预防及处理》为题,分别赴华茂外国语学校、海曙第二外国语学校、东坤职业高中、四明职业高中等校进行宣讲,受众达500余人。部分学校将该讲座列为新学期教职工培训第一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学校的号召,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组织鄞校校地共建思政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基层等活动,全年教师团赴外宣讲36场,受众达5000余人。相关活动被学习强国、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