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直播带“岗”,“位”你而来!宁波旅游学院举办文旅产业线上直播招聘会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1-06

 

14日,宁波旅游学院、文旅现代产业学院联合举办直播带你而来”2022年首届文旅产业线上直播招聘会。

为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本次招聘以抖音为平台,由文旅行业企业代表进行在线宣讲,应聘人员不仅包括该校应届毕业生,还吸引到了太原旅游职业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学生参与。

在线上招聘直播间里,宋城集团、溪口集团、华强方特、海天一洲、浙江省青旅旅业、宁波尤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文旅企业,逐一进行宣讲,带来200余个就业岗位,宁波旅游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相关兄弟院校学生以及部分社会人员参加招聘。

 

“贵公司的薪资待遇如何,五险一金有吗?”

“你们单位提供员工宿舍吗?”

“公司是否有系统性培训?”

“这个职位的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面对感兴趣的企业,毕业生们争先恐后地抛出自己最关心的求职问题。参会企业抽丝剥茧,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送上满满“干货”。

在企业直播间隙,主办方还安排了抽奖环节,不仅为直播间带来更高的人气,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截至发稿时为止,已有300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参与招聘与互动。线上直播结束后,参会企业与应聘人员还将通过该校空中招聘会进行后续联系、对接。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疫情新形势下,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聚焦文旅产业岗位需求,以充分就业、促进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搭建起了毕业生-企业双选平台,为解决地方文旅产业人才需求与高校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有益探索。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202216

链接:https://www.thehour.cn/news/491739.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