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日报《鄞响》客户端:量身定制“人才”方案,校地合作拓展瞻岐全域旅游内涵

来源: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2-25

224日,瞻岐镇和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共同打造的宁波旅游学院劳动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双方还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近年来,瞻岐镇借助着浓郁的山海风情,深厚的文化底蕴,旅游发展成效显著。目前,瞻岐镇正围绕着“七创争先、奋进攀高”的目标,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城乡高品质融合、治理高水平赋能,积极打造“滨海蓝湾·品质新城”。

当天,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代表走访了瞻岐山支海国际民俗文化交流中心、山支山下民宿等,对当地的人文历史、旅游资源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利用项目化发展的方式,促进瞻岐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图为校地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宁波市旅游学院院长潘菊素表示,学校将围绕大嵩古城文化游、东一村民俗体验游、滨海蓝湾休闲游三条重点线路,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量身定制“人才”方案,组建大学生服务地方社会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结对帮困、专业实习等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同时,成立一支教师服务地方团队,为瞻岐镇提供乡村人才提升培训服务,帮助打造“岐山十景”,并在旅游产品设计、规划、景区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民宿提升、智慧旅游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拓展瞻岐镇乡村全域旅游内涵。

 

 

 

 

 

来源:鄞州日报《鄞响》客户端2022224

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8393660_11477_yzxw.html?app=1&source=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