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宁波》微信:投身志愿 绽放青春 书写美好 让赛会志愿服务成为展现宁波的亮丽名片

来源: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3-07

詹雅芸,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学生,“2019年宁波市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是当年所有获该项荣誉中唯一的大学生。

2018年至2021年,她先后参加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宁波太白湖国际马拉松、亚洲举重锦标赛、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宁波东钱湖国际马拉松等多次赛会志愿服务。

从接待志愿者到赛事反兴奋剂检测,从外语随团志愿者到考取美国心脏协会HeartSaver First Aid急救证书成为专业赛事急救志愿者,她投身于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经历,不断收获成长。

“对待志愿服务要足够热情,足够耐心,足够活泼。如果机会在你面前,不要犹豫,抓住它!不要怕在语言上说错,更不要不敢说,要勇于走出这第一步。错过了机会,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遇上。我相信无论经历什么事情,它一定会教会你什么。”詹雅芸说。

 

 

 

来源:《志愿宁波》微信 202237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GIB3mi0k_jQDGFmKfbhB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