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团队入选首批浙江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3-11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团队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部署要求,经单位推荐、专家遴选、网上公示及省教育厅党委会审议通过,确定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立项建设团队50个。

我校园林技术专业是省高水平建设专业群(A类)核心专业,国家骨干专业(国家创新行动计划)、浙江省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宁波市服务重点专业。团队经过多年努力,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教师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团队也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按照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创建要求,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加大教师培养力度,提质培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具有省内引领,国内示范的教学创新团队,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教学团队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