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响》客户端:“双减”进校园丨你好,中国!鄞州区姜山镇“公益小火车·一起向‘姜’”开展地理常识课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3-14

 

图为地理中国课现场。

312日,姜山镇公益小火车·一起向研学项目邀请到宁城院国际学院的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一节地理中国课。这是哪里啊,你们认识吗?鲍一菲老师向小朋友们提问。这是沙漠,敦煌沙漠。”“我知道丝绸之路。小朋友们七嘴八舌的说道。

 

图为地理中国课现场。

公益小火车·一起向“姜”来研学之行在这个3月启程,该项目通过公益课堂、亲子协作、团体参与等形式助力双减,以村社+学校”—“授课+实践”—“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参与志愿实践,提高道德认知和主观能动性、增强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姜山镇团委、民政办、紫薇志愿者服务中心还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此法全方位保障了未成年人的权益,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鄞响》客户端2022313

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8580131_48100_yzxw.html?app=1&source=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