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国明一行赴211创意园访企拓岗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国明、招生就业中心负责人等一行来到艺术学院211创意园,观看“艺星就业直播间”岗位推介会,并与参会企业家深入交流。

“艺星就业直播间”是艺术学院在疫情背景下积极打造的学生精准就业指导、帮扶平台,旨在突破时间空间界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介等服务。5月10日下午,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君渊和18家企业代表带着逾200个优质岗位走进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星就业直播间“。在直播间中,杨院长和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炳根以“访谈”形式为学生们推介岗位。艺术学院2022届300余名毕业生跟随“艺星直播间”镜头,寻找适合自己的心仪岗位。此次云推荐,是艺术学院联袂行业协会推进设计专业毕业生精准就业的一次“云端”助攻,以实现企业和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帮助大学生不仅“好就业”,更要“就好业”。

周国明书记一行观看直播后,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双方都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