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 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 推动高校党建提质创优的意见》文件精神,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智治,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整体跃迁升级,着力夯实基层党建,提升各级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头雁效应”,深化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服务融合,511日下午,学校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会,邀请浙江财经大学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负责人童玉玲来校作题为《坚持“对标争先”,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

童玉玲同志从“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得更好”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组织负责人在党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以及工作体会和思路,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在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中的创新方法,分享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使党建优势最终转化为事业优势的宝贵经验。培训会上,童玉玲同志还与各“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和互动,为我校下一步推进任务开展,巩固建设成果,提升示范成效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会是学校第五轮岗位聘任和各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调整后,面向新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队伍的一次任职培训。据悉,后期培训班将继续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