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政校企党建“三联动” 助力发展“红色引擎”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深入践行“党建强、发展强”理念,推进与鄞州区“一院一镇一企”的战略合作,518日上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与潘火街道党工委联合组织“新火传承·鄞企攀高”上市企业锋领联盟进高校活动,政校企党组织联合开展“红心铸魂·匠心筑梦”活动。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鄞州区委组织部、潘火街道及13家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火街道“新火传承·鄞企攀高”上市企业锋领联盟通过校企联动、优势互补,探索践行街道为校企搭平台、学院为企业铸红心、企业为学生筑匠心的“三互三强”两新党建机制,合力打造政校企党建发展共同体。现场还发布了“红心助力官”任务清单,举行了“潘灯·领航”宣讲队成立仪式。聘任首批14位“潘灯·领航”宣讲员开展“入企入校”系列宣讲活动。

 

图为潘火街道领导、新火传承·鄞企攀高上市企业锋领联盟代表参观我校校史馆

 

图为潘灯·领航宣讲队成立仪式

 

图为潘灯·领航宣讲队成立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