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上》:学长学姐“组团”回母校:带学弟学妹就业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20

 

视频记者:记者 李臻

正值求职季!近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组团回到母校,招聘学弟学妹,16家校友企业带来了200多个就业岗位。这场校友专场招聘会吸引了346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是学校的培养,才有现在的我们!希望通过帮助学弟学妹们的方式回馈母校的栽培。”在招聘会现场,宁波唯你严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解瑶、浙江佰易文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赵家杨等多名校友纷纷表示,大家都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爱。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镇海区心洲艺术特长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竺心楠刚获评“2021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他在来校的路上就收到了学弟学妹们投来的线上简历。他欣喜地表示:“能为母校尽点绵薄之力,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是冲着同泽物流而来的,在那里工作的学长学姐都发展得很好。”一名女生手持简历向老师说。只见宁波凯越集团摊位前也排起了长队,该公司开出了10万+的首年薪资待遇。

宁波乘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到,公司2014年成立以来已录用城院学生100多名,该公司在新员工报到后会安排“入门考”,城院学生都能得高分,专业知识很扎实。

应届毕业生曹真参加招聘会后说:“今天校招真是一场及时雨,我已经向心仪的公司投了简历,真的非常希望能到学长学姐的公司里工作,尽快成长起来”。

 

 

来源:《甬上》2022年5月20日

链接:https://xr.nbwbw.com/info.html?news=257180_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