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对口支援线上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5日,我校与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对口支援交流会,副院长潘菊素、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黄俊涛,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陈星和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本着“增进了解、注重实效、突出重点、共同发展”的思路,介绍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专项工作方案(2022-2025),结合两校实际和框架协议重点任务,着力开展支援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四项提升计划”。两校代表结合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潘菊素副院长以将“四项提升计划”落到实处的角度出发,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素养、师徒结对、学生联合培养以及评估等实际工作的角度进行解读和任务分工,同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口支援,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

黄俊涛副校长从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当前需求出发,回应了做好“两个结对”“三个交流”和“三个培训”工作,表示围绕对口支援目标,重点开展评估指标解读、评估指标剖析、评估整改等工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相信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能顺利通过评估,并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建设目的。

下阶段,我校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通过4年对口支援工作,围绕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和就业工作等实际需求,切实帮助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通过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办学质量,从而加快推进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