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先进工作单位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30

近日,由国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举办的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公布并表彰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优秀院校,其中,我校在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两大专业持续几年职业技能培训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被授予2021年度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先进工作单位。

为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号召,贯彻落实职教20条精神,我校景观生态学院自申报“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成功后,先后组织多批师生积极参加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有针对性调整教学计划,课赛证融合,工学结合实施培训,从2020年至今连续组织学生参加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通过率名列全国前茅,切实提升了师生的BIM操作技能,获得用人单位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