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30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在全国参赛高校中,由杨晓伟和胡志伟指导的,高游游等学生参与的作品《基于5MIE分析法对仓库拣货管理的优化研》荣获二等奖、由胡坚达和杨晓伟指导的,费慧琳等学生参与的作品《物流行业调研报告——招商物流》、麻黎黎和杨晓伟指导的,朱凌云等学生参与的作品《雅戈尔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70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范围涵盖了天津、上海、广东、广西、辽宁、河南、安徽、陕西、内蒙古、山东、江苏、浙江、河北、湖北、四川、福建等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经层层选拔,最终112支参赛团队,600余位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赛学生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查阅相关资料、分析岗位现状、探索行业前景等方式对各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研究。我校学生将以此为契机,力争所学皆所用,所用皆所长,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