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办公室(巡察办公室) 一审:王达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盘点上半年任务成效,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暑期各条战线加压推进各项建设情况,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站位,一切围绕“双高”建设的系统推进思维,切实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坚持“聚焦”,围绕双高任务实现以点带面、整体跃升,坚持“统筹”,确保新生报到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坚持“砺行”,推进作风建设行动,优化校园整治方案,完成奉化校区一期年内交付、师生入住,做好年度单位(部门)考核,坚持“引路”,加强新进教师和工作人员“传帮带”培训,做好青年教师引路人,助推青年教师“加速跑”。

院长史习明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对标落实年初制定要点基础上,重点确保六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一要持续有效推进双高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人才培养实效检验工作成效;二要推进课程建设再上台阶,以课程引领优化教师未来成长路径;三要确保奉化校区建设准时完成,倒排时间、压茬推进;四要推进校友会建设初见成效,寻根校友骨干,成立校友总会;五要高质量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分层分类实施,引育引聚人才;六要瞄准人工智能时代变革重塑教育理念、方法,聚焦“学生未来学什么、怎么学和教师未来教什么、怎么教”,打破传统知识型育人思维,教育提升学生更好的数据素养、科技素养、人文素养和创新力。

会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景观生态学院、商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假期工作情况及本学期工作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