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新城院人!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金挺、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5日、6日,宁波城市职院2022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台风“轩岚诺”过后的城院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随处可见的喷绘、条幅、手举牌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扫码进校

踏上新征程

志愿者爱心接力

目送,是对孩子最大的信任

定格,留住孩子进校时的画面

一站式迎新井然有序

机关党总支“党员先锋 服务迎新”现场引导服务

拿上钥匙入住温馨小家

社区温暖迎新

我校今年共录取3800名新生,计划完成率100%,为建校来首次。10个省外招生省份,首次实现首轮投档一次性投足。相比往年,安徽、湖南、江西、四川等省份生源增加较为明显,随着学校山海协作工作推进,中西部地区生源范围、质量进一步提升。

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四川籍新生

9月5日四川泸定发生的6.8级地震牵动着城院师生的心。各学院党政班子第一时间领衔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新生入住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当时填志愿时,我是和朋友一起看的学校。父母很放心我一个人来。宁波是一座滨海城市,城院是我向往的大学,希望未来自己可以更加自信成长、学有所长”。家住四川宜宾江安县、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潘顺昌,与商学院领导交流时开心地说。

迎新数据实时更新

截至9月6日晚8时,我校应报到新生3800人,实际报到3650人,报到率96%。学校以数字化改革牵引推动各项系统迭代升级,迎新数据集成、一键“钉钉”查看,新生报到接待工作迎来智慧时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