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报》:“梦想小分队”寻访校友汲取榜样的力量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胡志伟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09-14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金挺)“这次‘访校友’活动让我们从优秀学姐学长的成长经历中得到了不少启发,增强作为高职学生的自信,只要坚持努力拼搏,我们一样可以拥有灿烂的前程。”近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电商A班王惠惠同学郑重写下自己的感受。

这个暑假,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指导老师胡志伟的带领下深入社会,开展“寻访校友足迹,再续校友情怀”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寻访到500余位优秀校友。队员们记录下校友们的故事,并从他们的成才经历中汲取力量。

2009级商务管理专业校友张弘毅在校期间立志深造,于2013年4月参加专升本考试,之后又接连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考试,最终成为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2021年6月博士毕业,被宁波市作为高级人才引进,入职宁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并被评聘为讲师。

2004级物流专业校友金荣毕业后从一名普通的货代员干起,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于2009年自主创业成立宁波同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历经10余年发展,同泽公司现已成为一家综合性跨国物流企业,在柬埔寨、阿联酋、摩洛哥等地设立海外分公司。


来源:《现代金报》2022年9月13日

链接:http://daily.cnnb.com.cn/xdjb/html/2022-09/13/content_1333907.htm?div=-1


其他相关报道:

《甬上》客户端:访校友 筑梦想 这群大学生寻访校友汲取榜样的力量
链接:https://xr.nbwbw.com/info.html?news=288982_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