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入选国家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来源:旅游学院 一审:赵文伟二审:舒卫英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10-12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我校旅游学院罗家枝、张建庆两位老师指导,王敏杰同学负责的《教育赋能,旅游兴村——“旅柚青年”乡村振兴赋能实践队》项目入选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全国仅35项入选。

        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行业人才培养专项,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紧密围绕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旅游学院《教育赋能,旅游兴村——“旅柚青年”乡村振兴赋能实践队》项目依托学院实践基地建设,响应学校号召,发挥旅游专业师生技能特长,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以教师“智囊团”+学生“实践队”的形式,走村进社开展劳动与职业教育,将大学生劳动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帮助大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技能,融入到乡村振兴实践当中。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在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上持续发力,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