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联连续四年蝉联市社团测评优秀单位

来源:科研处(地方服务合作处) 一审: 二审:钱斌华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2-11

近日,市社科联发布2022年度群团(社团)测评结果,我校社科联蝉联年度优秀单位,这也是校社科联连续第四年获此优秀称号。

近年来,校社科联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凝聚科学研究方向,高质量推进高级别科研项目、技术创新成果、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等发展。2022年,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1项(排名第2);获省部级项目4项(其中,获省哲社规划课题3项,立项数居全省高职第二,市内高职院校第一);获市级教育服务乡村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9个,1项典型案例获评浙江省首批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市高职院校中仅我校获得);获知识产权授权101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0项,实现知识产权成果转化6项,达历年新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