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 新学期 欣欣向荣!我校奉化校区迎来首批学生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9日,是我校学生新学期报到的日子,奉化校区首批800余名学生正式入住。

作为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学校校门再次向学生家长开放。

贴心的环境布置,周到的服务保障,让首批入住学生更快融入新社区、新环境。

走进教学办公区,简约现代的教学楼、时尚舒适的图书馆和宽敞明亮的智慧教室让学生和家长连连赞叹。“第一次进校园,感觉很漂亮,很有教育特色”,一位走进新教室的家长对孩子未来学习充满期待。谈到对校园的初印象,21级园林专业学生杨杰认为超出自己的想象,“整体的软硬件设施都很赞,特别是让我感受到了智慧校园的魅力。”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奉化校区的启用工作,前期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开学前夕,党委书记周国明赴奉化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强调要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心、家长放心,报到工作平稳有序。19日当天,奉化校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春潮、副组长黄炜到现场检查开学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

当日,鄞州校区开学工作正常开展,同学们活力满满迎接新学期。

据悉,奉化校区整体布局突出了相关学院的专业特色,也融入了地域人文元素,与鄞州校区的校园文化一脉相承,是一座彰显文明智慧的现代化生态校园。奉化校区(一期)于2022年10月竣工验收,总投资约5.05亿,建筑面积为49729.19平方米,主要满足景观生态学院的办学需求。奉化校区(二期)计划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18亿,将满足我校旅游学院的办学需求。


上一篇:下一篇: